網上訪問重溫:
http://youtu.be/SFuORb1yJzE

傳媒訪問二

應邀媒體寫美容專欄
媒體:品味品牌報紙
刊登日期:2013年11月號
 

傳媒訪問三

媒體:蘋果日報
刊登日期:2016年1月19日
網上重溫:
hk.apple.nextmedia.com/
realtime/supplement/
20160119/54661967

 
獲頒發優質美容証書

頒發機構:姊妹美容
頒發日期:2014年5月15日
 
 
重要聲明:

最近有不良商人冒充本公司開新公司,公司的英文名跟本公司的完全一樣,是Glamour Beauty, 網站的域名也是差不多,而中文名跟本公司的只是一字之差,而且發音差不多。請注意,本公司“魅美眉Glamour Beauty”在香港只得一間,在太子聯合廣場,始創中心對面,太子地鐵B2出口上蓋,並沒有任何分店,而且已開業8 年,經驗豐富,信譽口碑良好,已為過千位客人飄眉及繡眼線。顧客在網上找本公司時請小心,不要選錯冒牌公司。眉和眼在面上佔了很重要的地位,如果選錯了冒牌公司做壞了要花更多的代價與金錢,先洗掉再重繡,不但時間及金錢用多了,而且心靈受傷害,慎選。

另外,每個人的眉骨、膚色、眼型都是獨一無二的,就算是2姊妹選擇同一款眉型、同一隻顏色及同一款眼線,出來的效果都會有點不一樣,效果因人而異。

 
 
 

創辦於2009年,提供獨有的眉、眼線、髮際線、唇半永久服務,採用高品質色乳提供自然零痛感的妝容。

眉師擁有13年豐富經驗,細心有耐性、擁有藝術觸角,因應客人的面型五觀設計一對時尚合適的眉型。飄眉是模仿真眉毛生長方向把眉毛一根根的繡上,效果像自然長出,眉毛線條根根分明,立體逼真。

韓式隱形眼線是繡在眼睫毛根部的眼線,效果不明顯,像眼睫毛濃密了一樣自然,素顏出街都很有神彩。

3D立體眼線是明顯的眼線,有化妝感覺,比韓式眼線更有神彩,效果妣美植睫毛,但又不會傷睫毛,不需每月做一次,更不必小心苛護,持久方便慳時間。

水晶唇可改善唇型,令蒼白的臉變得紅潤,給您一張性感豐滿的唇,亦可避免塗唇膏的尷尬情況:例如牙齒上沾了唇膏卻懵然不知,喝水時把唇膏印在杯上,和朋友吃飯要劃咀才可拍合照...水晶唇是半永久的妝容,顏色數年後經過新陳代謝會自然退去,到時可因應當時的潮流改變唇色。

髮際線是把稀疏的頭髮變得濃密、把向上移的髮線向下移、把方型的額角變得圓美,省卻做植髮手術的復雜過程,而且價錢比植髮便宜得多。模仿真頭髮生長方向把頭髮一根根的繡上,效果像自然長出,線條根根分明,由於繡出來的頭髮夾雜?真頭髮,效果真假難分

 

除了以上半永久服務外,我們亦有提供洗眉、洗眼線、洗紋身服務,把已變色的紋眉,紋眼線或過時的紋身完全洗掉,從始不再煩惱。

本公司的植眉化妝師有豐富經驗,深受所有男士及女士歡迎,真實個案相片眾多,而且口碑好,一分錢一分貨,明智愛美的您一定懂得小心選擇。
 
 
1﹕ 安全衛生﹕全部即棄式工具一人一套
2﹕ 專業調整眼神: 我們的隱形眼線及3D立體眼線令眼神增添神彩,從始不用戴大眼仔contact lens
3﹕ 安全色乳: 採用美國進口天然色乳,經測試後對人體絕對安全,持久不退色,而且絕不變色及不化色
4﹕ 業界保障期最長: 120天內三次數補色、改型免費
5﹕ 方便快捷: 植眉過程只花半小時﹐就可享有長久的美麗
6﹕ 明碼實價: 所有服務均以網頁的價錢為準,絕對不是海鮮價或有額外收費
7﹕ 不紅腫: 絲繡3D植眉及眼線後不紅腫,可立刻去街,不用回家躲避
8﹕ 售後服務佳: 不會免費補色時約不到時間
9﹕ 服務第一: 專心、細心、耐心及愛心服務每一位尊貴客人
10﹕ Tailor made眼眉: 不會強要客人跟我們的眉型設計,植眉、繡眉前客人可給意見或自行修改,我們重視客人意見,最緊要客人喜歡
 
 
魅美眉專業3D仿真植眉、柔眉、繡眉、飄眉、紋眉、霧眉、眉粉眉、繡眼線、髮際線、洗眉及修眉,為您塑造一雙迷人電眼,擁有一雙持久美麗的魅力美眉。